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重视学生工作,走近学生生活——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9-06-11 22:29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各班学生现状,集中分析各班级所出现的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突破口。611中午1250物流与电商学院于院办公室312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陈永刚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我院16级、17级、18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中,学生干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积极反映班级存在的问题。首先,16级、17级部分班长针对班级内考研情况作出汇报,他们表示,班级内考研人数基本稳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都正着手准备考研,希望学院针对考研内容、考研方向、考研流程作出详细的介绍。其他班长均针对班级寝室卫生检查情况、日常出勤情况以及同学们的日常表现、心理现状作出总结汇报。在座谈会中,各班班长提出问题后,陈书记均对此作了解答。陈书记表示,我院学风建设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比之其他一些学院仍然还有一些差距,现在我们还是要狠抓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务实性,不能仅仅停留在空想阶段,一定要付诸行动。我院的宿舍卫生检查情况一直名列前茅,希望继续保持,不能有丝毫松懈。陈书记还讲道,因为正值毕业生离校时期,一定要对宿舍财产安全引起高度重视,对于宿舍用电安全、人身安全更是要时刻保持警惕性,安全之事无大小。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各班班委更好的解决班级问题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法从而推动班级整体的发展,还加强了我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更加稳固了我院学风的建设,以及各项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

(通讯员:韩文杰)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