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心悦情绪管理工作坊——学生干部心理解压活动会
2019-06-18 22:28 物流与电商学院 

生活的收音机里不是只有严肃认真的新闻播报,它还有夏日蝉鸣,傍晚明月和夜云随风起舞共做美景的翩翩画卷。 6月17日18点30分,物流与电商学院团学会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办了心悦情绪管理工作坊——学生干部心理解压活动会,我院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办公室干事杨超杰担任此次茶话会的主持人。茶话会开始前,团学会主席孙胤代表学生干部进行发言,他说: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让全体学生干部从繁忙的工作压力 中释放出负能量的东西,减“负”前行也是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今天,咱们忘记工作中的繁忙与劳累,尽情的参与到活动当中去。团总支副书记张潇丹简单回顾了团学会取得了成就,总结愈加具有物电特色的团学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并表达出对同学们的美好祝原。

茶话会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大家一同欣赏着荧幕上播放的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自我介绍与工作状态视频,搞笑的片段让全场氛围渐渐热闹了起来。紧接着,各部表演的人员依次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文艺部的《go time》舞蹈带动着整场的气氛,体育部葫芦兄弟们的情景表演《我的大学》刻画出从大一到大四人物的思想和心态转变、新媒体新闻中心联合奉上确翻全场的《岁月神偷》和《当》、组织部的《睛天》以及资助部《遥远的你》和办公室的《十年》《写给黄淮》等精彩节目,不仅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学生干部心理解压活动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促进了我院团学会的基础团建工作效率和工作效果的提升,使得团学干部消除负面情绪更加能够“轻装上阵”开展各项团学工作,更重要的是团学干部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团结共进协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司马永梁)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