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珍视眼前的一草一木,爱护身边的点点滴滴——全国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06-21 19:24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树立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加深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理解,61日至65日,全国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四人挺进决赛。

本次大赛以网络答题的形式呈现,参赛者须在规定时间使用初赛QQ登陆决赛官网参加答题,每场答题时间30分钟,每人一次机会。比赛开始前,物流与电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将有关决赛的通知下发至每个参加决赛的同学手中,包括比赛时间,地点及具体流程。我院团总支书记王玉香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导老师,在决赛之前,对参赛者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将她有限的知识传授给同学们,并带他们查阅相关书籍资料,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环保知识。在书记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校学生智晨怡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刘星星及张焕珍同学获得三等奖,物流与电商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的光荣称号,王玉香书记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俗话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有利于绿色校园文化的传播,促进一个和谐文明的物流与电商学院的形成。

(通讯员:李茹)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