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整合信息化资源,提供个性化服务——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物流与电商专业分享交流会
2019-09-15 20:44  

整合信息化资源,提供个性化服务——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物流与电商专业分享交流会

为了让新生们更深入地了解本专业的基本情况,提高新生对自己专业的认识,物流与电商学院于914日上午830分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新生专业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李娜老师与李金峰老师主讲。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首先两位老师对19级物流和电商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娜老师主要从专业概况、就业方向、课程设置、培养模式五个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进行全方位介绍。李老师重点讲到,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学习的规划和方向,整体概括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我校四年的学习中所需要学习的框架及内容,前两年在系部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第三年和第四年进行基础项目内容的实践。接着,李老师告诉同学们,电子商务正在快速的发展,不断的变革,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位学习电子商务的同学逐渐培养新思维、新理念,了解学科发展的前沿。最后,李老师要求同学们要认清电子商务将来的发展方向,做好四年里专业知识的学习规划,定下每个阶段不同的学习目标,为走向职场打下坚实基础而奋斗努力。

接下来,李金峰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我院物流专业辉煌的发展历史、丰厚的师资队伍、健全的工作室制度以及可观的发展前景。接着,李老师对物流专业课程的编排背景、市场需求方向、就业渠道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然后李老师又对物流专业所涉及的不同的小专业方向的课程特点,学习要求,培养目标等重点进行了讲述。最后李老师就考研升学及大学期间应具备的专业技能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本次的专业介绍,让物流与电商学院2019级的新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开始明确的自己所在专业的学习范围,学习目标及就业方向,同时也解决了一部分新生对所报专业无知或盲目跟风想转换专业的困惑,为我院后期教学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王波)

附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始凭证粘贴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