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弘扬物电精神,共创物电辉煌——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物电精神宣讲会
2019-09-15 22:50 物流与电商学院 

榜样总是在无形中影响着我们前进的方向。为了传递物流与电商学院优秀代表的奋进故事,发扬“能吃苦、不服输、勇担当、有作为”物电精神,让每个学生最大限度地发展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9月14日下午15时,物流与电商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物电精神宣讲会,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物流与电商学院在发展进程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他们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形成了独有的物电精神,本次宣讲将由优秀学生代表通过分享他们的学生工作来向同学们展现物电精神。首先是学生代表柳蕊,她从一名成绩平平到高考杀出重围的学生,诠释了那句“越努力越幸运”,她提到电影《老师好》中的“人生重要的路口也就那么一两个”,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为未知的机会做好准备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随后是学生代表雯,她强调自律是通向成功的秘钥,同时要客观看待世界,认识和接受新事物,做到手脑并用、知心合一。紧接着是刘文龙同学,他着重讲述了参加“创新、创意、创业”三创赛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压力和外在困难的事情,他让我们知道知耻而后勇,要求我们在社会上打拼要具备核心竞争力,为时代而生。最后一位是邵磊同学,他幽默的说出:“我微胖的身体过的很安逸,但是我的精神却从来没有安逸过”,安逸是精神上的障碍,还有就是要有特立独行的意识,不能随波逐流。最终宣讲会在同学们由衷而且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本次宣讲会,通过优秀学生代表的演讲,给予了我们一种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传递了一股满满的正能量,相信我院学子们都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进取,让“盘小网大,宁静致远”的院训经久流传。

通讯员:司马永梁

附件【教师代补课申请表(教师用) .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