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9-09-16 19:24 物流与电商学院 


     

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9月15日上午8点30分,物流与电商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于晓胜担任此次典礼主持,院长曹献存、副院长李艳菊、副书记陈永刚、团总支书记王玉香,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新生代班、优秀老生代表及19级新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于晓胜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物流与电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物流与电商学院王志辉老师被邀请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王老师对各位优秀学子选择加入物流与电商学院而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大学,大学,因学而大。即使进入了大学,也不能放松学习。他鼓励新生们要学会自我管理,学好专业知识。对学习要始终保持探究之心、勇敢之心、敬畏之心。活到老,学到老。只有不断将自己充实起来,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强大。接着17级物流采购2班的张潇丹登台发言,她代表老生对各位新生的到来也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同时追忆往昔,结合个人经历,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和感悟,希望能帮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她提出要体会和传承物电精神、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思考的能力、学会独立与合理规划同时更要珍惜生活中所有的美好。青春繁华,旭日东升,精彩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愿明日之你我都能胸中有丘壑,立马震山河。紧接着19级新生代表胡慧婷在典礼上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的憧憬与梦想。行至高处,但见千山微茫。进入了大学,如何获得本领,怎样光荣坦荡地生活才是真正需要思考的问题。她表示生活在牧院,沉浸于书香,高歌到蓝天,奔赴至眼前——这将是他们最美的四年。

 

最后,院长曹献存发表讲话,他先是对新生们顺利进入大学表示祝贺,接着跟同学们谈到了物电学院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在过去,物电学院取得了一系列傲然成就,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希望各位新生们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德”、“和”、“韧“、”赢”这些物电精神,做一个自豪的物电人。曹院长还通过“一个办学特色”、“两轮驱动”、“三个面向”、“四大工程”和“五大提升”这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较全面的介绍了我院办学教育思路。展现了我院现如今的发展潜力。并且向各位同学们点明了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以合格评估为抓手以及进行高质量党的建设。希望广大新生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修养,学好专业知识,充实自己,成就自己。曹院长慷慨激昂的讲话,句句声入人心,赢得了热烈掌声。典礼接近尾声,于晓胜书记作出总结发言。他希望新生们能成为一个有理想有作为同时身心健康的人,无论何时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做一个合格的接班人。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新生进一步加深对学院的认知,使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还有利于新生学习校园文化,传承物电精神,同时为我院新生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刘雅洁)




 




附件【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教师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