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物流与电商学院主题团课成功举办
2019-09-19 21:18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网络素养,加强学生对网络的安全意识,9月19日晚7点30分,物流与电商学院18级各班于指定教室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思想,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紧接着,各个班进行了有关网络安全知识的竞赛,同学们纷纷踊跃回答问题。各班还通过诗歌朗诵,主题演讲,视频案例赏析等方式,加深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主持人还为同学们讲读了一些关于网络安全的法律条例,要求同学们安全上网,依法上网。同学们也都认真听取,并表示会提升自身素养,努力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从自身做起,为维护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团课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加深学生对网络安全的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素养。同时为完善我院安全教育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刘雅洁)

附件【课程考核改革申请表(教师用) .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