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知识讲座
2020-11-06 21:47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高校贷款相关规定,114日晚上七点,我院资助部在E206教室成功举办了2020-2021学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知识讲座。本次仪式由我院资助部专员尚津老师主持召开,资助部干事王天浩负责讲解高校贷款合同签订的具体注意事项,我院受资助学生及2020年高校助学贷款申请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议开始,尚津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会上,王天浩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的整体政策、还款的方式、诚信的重要性、违约的处理问题。他强调,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进行贷款合同承诺书的填写,以此来保证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资助真正有需要的同学,并进一步保证教育公平。随后,讲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并严格要求合同、承诺书的填写格式,并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按约定还款的重要性,要求受资助的同学要遵守规章制度,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严格律己,诚信还贷。最后,所有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将合同、承诺书填写完毕。

此次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让更多有实际需要的大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规定、政策及条款,体验到我国资助政策的优越性,减少因家庭困难而被迫放弃学业情况的可能性;明白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同时也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资助部闫晶格;审核:蔡福源)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