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同申请入党人谈话会议
2019-05-20 23:09 物流与电商学院 


5月20日中午12时20分,物流与电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A102召开了同入党申请人谈话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王玉香和组织委员尚津老师作为谈话人出席会议,48名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以及部分组织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玉香老师主持。  

王老师表示召开本次谈话主要是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自身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实事求是、简洁明了的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随后,48名入党申请人轮流陈述,有的讲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社会、人民奉献自己;有的表示一直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了解了党的思想、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有为的青年。两位老师对态度端正、思想积极的入党申请人进行了表扬,并鼓励入党申请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时代,自觉按照党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最后,王书记与尚津老师就如何填写谈话纪录表进行了指导,提出入党申请人今后要脚踏实地向努力的方向前进,并希望入党申请人能够不断让自己的思想紧跟党的步伐走。  

此次谈话使入党申请人受益匪浅,同时也使他们认识到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通讯员:司马永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