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提高党性高修养——物流与电商学院顺利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
2019-05-23 20:12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5月23日晚8点40分,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了驻班宣讲活动。17物流二班预备党员韩瑞敏以及16物流一班预备党员邵磊作为此次宣讲的主讲人,18级各班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韩瑞敏询问了同学们是否了解十九大,并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随后,韩瑞敏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大致内容,讲述了十九大会议的九大热点,如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教育改革等,每一个热点都与民生息息相关。韩瑞敏说,我们每个青年学生都应当时刻关注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党的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紧接着,邵磊向同学们阐述了入党以及十九大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他认为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大学生党员,是一个质的飞跃。它意味着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意味着党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十九大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我们青年学生描绘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而我们作为大学生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奋发图强,实事求是,脚踏实地。邵磊的一席话语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将会更加注重个人文化修养的培养,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

 

本次党的创新理论入班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加深入认识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更展示了我院预备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果。

(通讯员:刘雅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