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举行“研讨型”教学观摩课交流活动院系工作
2019-05-28 20:56  

 

为贯彻落实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为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的平台,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第10周至第13周开展本科三级观摩课交流活动。

524日下午,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的李海燕老师在YW106教室开展了《物流管理专业英语》课程的研讨型教学观摩课,宋之苓书记、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齐云英老师、冷链物流教研室主任李金峰老师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李海燕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次课程的主要内容,随后重点介绍了“The Third Party Logistics”章节的授课。在授课过程中,李老师老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渊博的专业知识循序渐进地进行课堂教学。知识点讲解后,李老采取快写的方式,让学生以英文写作的方式表达出对第三方物流的理解,这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观摩课结束后听课教师积极参与了评课,教师们从齐云英老师的教学设计、学生参与、课件利用、教学方法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为我院教师在今后教学中达到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物流与电商学院坚持将教育教学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此次组织研讨型教学观摩活动既是常规教学不可缺少的环节,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检验,同时也为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随后,物流与电商学院将会继续深入开展“本科三级观摩课”活动,希望通过示范引领的作用,不断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全面提升学院师资队伍的内涵和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