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2019-2020-1学期期末补考考试方案
2019-09-10 09:15 韩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

2019-2020-1学期期末补考考试方案

各教研室:

为保证物流与电商学院2019-2020-1学期期末补考考试顺利有序进行,现将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导机构

   考试领导小组组长:曹献存、于晓胜

成员:李艳菊、陈永刚

   考务办公室: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二、考试时间

初补考院考时间:2019910-1日共分3场次

每场考试时间:2小时

三、巡视与督导安排

时间、场次

巡考

2019-09-10(星期二) 12:30-14:30

于晓胜

2019-09-10(星期二) 19:30-21:30

于晓胜

2019-09-11(星期三)

19:30-21:30

于晓胜

、考务工作注意事项

1、学院安排期末补考考务工作会议,在95日召开考务会,部署安排考务工作。

2、学生参加考试需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如证件丢失需辅导员老师到院办开具相关证明,证明需带有照片并骑缝加盖院系公章,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3、每场考试开始前20分钟,主监考到院会议室领取试卷,副监考直接到考场安排考生按座号入座,并指导学生在“考生签名表”上签字。监考人员不得旷监考、迟到、中途离岗;监考过程中不得读书看报,不能使用手机,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考场纪律良好。

4、监考人员要认真清点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对于缺考学生,在“考生签名表”对应的签名位置划“×”;准确填写“考场情况记录单”。

5、每场考试结束收缴试卷时,两位监考教师要认真清点有效试卷(答题纸),杜绝丢失试卷(答题纸)以及将答题纸放在无效试卷中的情况。

6、910日上午,以教研室为单位到院办领取试卷,组织任课教师阅卷。

7、918日前,将所有科目(含考查)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按要求上交试卷和成绩单。正方系统考查课成绩录入系统的要求是:选择“百分制”录入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但提交时应选择“五级制”,由系统自动折算后给出等级。考试课成绩的录入、提交均选“百分制”。缺考、缓考、免修的学生成绩具实录入

8、期末补考考试所用教室,考试结束(911号晚上)后,应及时关闭教室内门窗和电源。

9、对在考试过程中有违反考场规则和监考职责的人员,可以向物流与电商学院考务办公室举报,一经查实,将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63515052。

校考安排见附件2

院考安排见附件1

物流与电商学院

201996

附件【附件2:校考时间安排.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物流与电商学院 2019-2020-2学期 期初补考 院考安排.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