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09-21 10:33  

关于2019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班学生:

根据上级考试主管部门工作安排,现将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英语(四级、六级)。

二、考试时间:2019年12月14日(周六),上午四级(9:00—11:20);下午六级(15:00—17:25)。

三、收费标准:按豫发改收费函[2008]154号规定执行,四级、六级报名费均为25元/人。

四、报名资格:

(一)在校16、17、18级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四级考试。

(二)凡在我校参加过四级考试且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三)不得越级直接报考六级,并且一人只能报考一个级别;已通过四六级考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学生不能重复报考。

(四)只接收我校正式在籍、在校学生报名。

五、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28日12时—2019年10月9日12时。

(二)报名步骤(分两个阶段进行):

1.2019年9月28日前(注册和准备时间):

1)登陆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注册用户(见附件1),已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如忘记登录账号或密码,请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密码及账号找回流程”(见附件2)中的方式,自行找回。

2)登陆报名网站,核查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如果对报名网站的学籍信息(尤其姓名、学号、性别、身份证号、照片)有异议,请不要进行信息确认和报名。请于9月25日之前反馈至院办315。报名开始后,不再更改学籍信息。

2. 2019年9月28日12时—2019年10月9日12时(报名时间):

学生应登陆上述报名网站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见附件3)报名。

六、注意事项

(一)由于学校考场容量有限,报名系统将按照完成网上缴费的时间先后顺序予以确认,达到最大容量后自动截止,并不再接受学生报名。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凡无故缺考者不能报考2020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

(二)准考证由学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三)请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进行操作。

(四)考生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将自动撤除考生报考信息。

(五)如有其他问题,请登录http://cet.etest.net.cn/Home/CommonProblem查阅。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流程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密码及账号找回流程

附件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附件【附件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密码及账号找回流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流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