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参加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研讨会
2019-03-24 09:54  

3月22日-24日,物流与电商学院副院长李艳菊教授赴成都参加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与申报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教育部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指导委会会委员、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副组长、哈尔滨商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张莉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曹旭斌教授及陈春林副教授与会交流。会议期间,还现场观摩了西南财经大学国家级经管实验教学中心。

物流与电商学院将把此次调研的成果作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重要依据,为智慧商务应用类人才的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