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诚信教育 助力梦想—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开展诚信教育公开课
2019-04-29 22:46  

为了做好19年贷款毕业生的还款还息工作,强化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429日中午1230分,物流与电商学院于院办会议室312召开诚信教育公开课。资助专员王雪冰老师带领15161718级各班资助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老师强调了开展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意义,他提到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国家助学贷款就是国家为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所出台的资助政策之一,这体现了国家、社会和学校对每一位贫困学生的关爱、关怀。接着,他为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提前还款的操作流程、还款期限、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以及信息变更等问题,提醒毕业学生要及时进行就学信息更新,要牢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期限,并经常登录自己的贷款账号,以确保随时了解最新消息。王老师也鼓励同学们主动还款、积极还款、早日还清贷款。随后,王雪冰老师特别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详细解释了助学贷款违约学生处理措施,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远离逾期还款,防止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最后,王雪冰老师分析了完善的国家助学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国家助学政策让更多困难学子有机会享受到良好的教育,成长成才。他希望大家在接受资助的同时,学会感恩,懂得回报。通过不懈的努力来改变命运,为社会、为他人尽一份责。本次公开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诚信是立人之本。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贷款毕业生对助学贷款还贷流程的了解,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诚信的内涵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同时也促进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

(通讯员:刘晴)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