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召开劳动周动员大会
2019-04-28 23:0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28日下午230分,物流与电商学院于教学楼W109成功召开了劳动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流与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永刚,团总支书记王玉香,辅导老师王雪冰、尚津、刘阳。本次会议由王玉香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由王雪冰老师宣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劳动周考核标准》,这不单是一项考核标准,它所体现的也不仅仅是制度上的严格,更多的是对同学们的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劳动培养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对集体,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然后由尚津老师宣读《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劳动周课程的实施办法》,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接着是刘阳老师宣读《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劳动周课程的具体安排》,也让我们看到了对于整个劳动中详细的安排和计划。随后,王书记也宣读了《物流与电商学院劳动周课程的奖惩细则》,既然有奖励就会有惩罚,也希望以此来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克服困难的意志。

最后,由陈永刚书记对本次动员讲话做出总结,他讲到,当代大学生在学校学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种能力,这种能力从何而来,自然是实践出真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躬身实践,才能培养劳动习惯,锻炼学生体质,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

此次劳动周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将劳动充分融入到实践中,还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建设劳动型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刘莉)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