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解心灵之锁,树健康意识——物流与电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
2019-04-27 15:28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拓宽大学生知识面,增加大学生对心理方面的了解和关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428日,物流与电商学院心教部于教学楼w103组织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初赛考试,我院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初赛以闭卷的形式举行,考试内容以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为主,考题由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4个部分组成,其密切结合了大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查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同学们在拿到试卷之后迅速进入状态,认真仔细的答题。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坚守诚信考试的原则,冷静作答;心教部的干事们认真监考,防止有违反考场纪律的事情发生,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一个多小时以后,同学们陆续交上了自己的试卷,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初赛结束后,心教部干事开始了阅卷批改工作,挑出成绩优异的同学进入复赛甚至决赛。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帮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提高了个人心理素质和自我保护意识,也为我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司马永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