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河南省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9-06-18 11:03  

616-1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郑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0余所本科院校的72支参赛队伍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任佳佳老师指导的枪出如龙队获得特等奖,宋之苓老师、殷猛老师指导的岁寒五友队获得二等奖,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自今年年初接到比赛通知起,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积极筹备组队,吸引了来自全校3个系部的13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决赛,最终选拔出2个团队参加河南省赛区的总决赛。由李慧玲、刘伟奇、刘文龙、原浩杰、周艳华等同学组成的枪出如龙团队参赛作品为《拾光回收——校园闲置物品回收、分类到再利用的O2O立体化平台》,该项目创意新颖、创新点突出,紧贴大学生生活实际。由赵家宁、李肖肖、徐裴、张孝文、贾学超同学组成的岁寒五友团队参赛作品为《豫风行》,该项目立足河南省传统文化,将互联网+传统文化落到实处。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组织和指导,以创业教育为抓手,激发大学生创业激情,增强创业意识,培育创业精神,有效引导学生有针对性的参与推进专业学习的各类竞赛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并切实以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载体,按照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创业团队需求,在校创新创业园基础上,专门开辟建立起电商与物流实践基地,实现了学生创业项目与市场有效接轨,现已基本构建起“创新创业教育,建立创业基地,组建创业团队”三位一体的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新格局。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