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赴深圳大学考察交流
2018-10-29 09:57  

2018年10月21日至24日,物流与电商学院副院长李艳菊教授、物流管理团队负责人梁金萍教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时炳艳一行赴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考察交流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重大科研平台申报建设、产教融合等工作。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致欢迎辞,详细全面对学院发展近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目前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和公共管理共5个系,设有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6个本科专业;设有“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与“政治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及“行政管理”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为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行政管理为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工商管理为国家特色专业。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项目管理专业硕士(MPM)、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验室”获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资助,“现代管理教学实验中心”被评为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物流与电商学院副院长李艳菊教授就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绩效评价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马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座的老师们还分别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约定定期互访和共享实践教学基地。

在深圳期间,教师们还考察访问了腾讯集团全球新总部大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和部分跨境电商企业。

物流与电商学院将把此次调研的成果作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依据,为智慧商务应用类人才的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图1与马卫红院长深入交流

图2深圳大学考察交流

图3考察腾讯集团全球新总部大厦

图4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