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物流与电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5:52  

为迎接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71日下午4点,物流与电商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312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及学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物流与电商学院尚津、王雪冰老师主持。

整个活动主要分为六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共唱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第二个环节,由宋之苓书记致辞并重温入党誓词,宋书记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它是由我们的父母赋予的;同时,作为一个党员,我们也有自己的政治生日。在这一天,每位党员都应缅怀历史,不能忘记自己是谁,为了什么,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与会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同志在宋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路线纲领和奋斗目标,坚定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第三个环节,党员代表发言,回忆入党初心。教工党员代表曹院长、李院长、刘阳老师,学生党员代表邓超然作了发言,他们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经历,表示时刻不忘初心,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第四个环节,学管老师集体合唱歌曲“映山红”,歌声回荡,令人感慨万千。第五个环节,对学习强国积分前十名的同志进行表彰活动。同时,曹院长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丰富自己的理论基础。最后,全体同志共唱生日快乐歌。同志们在愉悦的气氛中唱生日快乐歌,为党的生日庆祝,为国家的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旨在促使党员不忘入党时的初心,激励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活动期间,重温誓词让大家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每名党员对党又有了一次新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工作上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共同为我校创建省卓越高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刘阳)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