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
 
访企拓岗强融合,校企联动促就业——物流与电商学院九州通医药集团访企拓岗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扎实推进人才强区战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物流与电商学院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致力于帮助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423日上午8时,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刚、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尚津、就业专干党旭豪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刘阳老师以及2024届部分毕业生到九州通医药集团进行深入交流。

到达目的地后,九州通医药集团企管部经理张女士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该企业的运营机制以及在全国的经营区域;然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管理药品的仓库,详细介绍了药品仓储的管理模式;接着在会议室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向大家具体介绍岗位的相关问题。期间更有之前已经在企工作的我院毕业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工作体验,为他们答疑解惑。本次访企针对2024届毕业生的招聘岗位为仓储发货员,主要负责仓库药品索单、挑拣和缺货药品的上架、补货等。实习期为三个月,工资为4000元无责底薪,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十点到晚上十点,且有双休,提供免费的早中晚餐和员工住宿,重视员工的安全保障,提供五险一金。九州通与其他企业的主要区别在于重视人才培养,发展空间大,公司岗位齐全。最后经过双方商议,基于到场毕业生的意愿,现场为他们进行了面试工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毕业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意向也更加明确。同时,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物流与电商学院也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