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计划
 
牢记奉献初心,保持奋进姿态 ——物流与电商学院组织团学会干事进行学习讨论
物流与电商学院

根据校团委文件精神要求,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入改革,物流与电商学院团委于531日在会议室312组织团学会干事进行学习讨论,团学会主席团副主席田森主持此次学习讨论会议。

会议伊始,团学会干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直观地感受到近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主动融入共青团改革整体部署,通过自我革命,政治方向更加坚定、服务同学更加聚焦、大局贡献更加凸显。随后在主持人田森的带领下,团学会干事对创新理论、领袖魅力、价值追求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建议。最后,参与学习讨论的团学会干事纷纷表示,在坚守群团组织的底色为前提下,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助力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党联系青年学生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此次团学会干事学习讨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进了团学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完善职能建设,促进了团学会队伍的作风建设,同时也推动了物流与电商学院团学会干事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