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精彩一课”系列活动——第13讲
2020-10-29 11:05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精彩一课”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学院扎实开展了“精彩一课”系列教学观摩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充分调动了教师备课讲课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1028日上午34节,“精彩一课”系列活动第13讲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网络营销教研室的黄骞老师开展了《网络技术及应用》课程的“精彩一课”活动,授课主题为网络云数据的抽取和匹配。课上,黄骞老师系统讲解了数据抽取、字段匹配、计算基本数据和字段合并的方法。借助先进的多媒体设备,黄骞老师使用红蜘蛛软件在学生电脑上对操作方法,如何使用VLOOKUP函数的各种技巧进行演示。随后同学们自行实践相关技巧,在实践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向黄骞老师进行请教和提问。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完全掌握了网络云数据的抽取和匹配的相关方法,并把方法用在平时的实践中,收获颇丰。

据悉,我院开展的“精彩一课”系列活动共分31讲,为了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物流与电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学校“精彩一课”活动安排,组织所有任课教师参加了“精彩一课”活动。通过“精彩一课”活动的实施,不仅促进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全面提升了学院师资队伍的内涵和质量。

(撰稿人:黄骞;审核人:李娜)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