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精彩一课”系列活动——第16讲
2020-11-03 21:06  

为了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精彩一课”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学院扎实开展了“精彩一课”系列教学观摩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充分调动了教师备课讲课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112日下午,“精彩一课”系列活动第16讲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物流工程教研室的任林洁老师开展了《国际物流学》课程的“精彩一课”活动,授课主题为“海上风险与海上损失”。课上,任老师采用启发式教学和案例分析方法讲解了海运风险的类型和常见风险、常见的全损和部分损失情况及原因;重点阐述了共同海损与单独海损的区别和共同海损成立的条件。课程上学生认真思考、积极回答问题,教与学的氛围较好。课后,听课的学院老师认为较好达到了授课效果,但需要在课堂设计、课堂思政、板书等方面进行改进等。

据悉,我院开展的“精彩一课”系列活动共分31讲,为了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物流与电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学校“精彩一课”活动安排,组织所有任课教师参加了“精彩一课”活动。通过“精彩一课”活动的实施,不仅促进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全面提升了学院师资队伍的内涵和质量。

(撰稿人:任林洁;审核人:韩冰)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