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走访学生宿舍,增近师生情谊——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导员进宿舍活动
2019-06-13 22:03  

走访学生宿舍,增师生情——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导员进宿舍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613下午4点半,党总支副书记陈永刚、团总之书记王玉香以及辅导员胡可鑫、王元杰、尚津、杨奇奇、王雪冰、刘阳等老师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随机走访。

本次走访活动主要针对大四毕业生走访期间,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老师们反复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寝室用电安全以及自身财务安全等方面。其中,老师们特别强调了电器使用方面,学校明令禁止使用大功率的违章电器,确保安全用电。走访17级、18级学生宿舍过程,同学们主动介绍了寝室卫生和值日等相关情况,并表示一定会更加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寝室的安全。老师们嘱咐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展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使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深切关怀不仅让老师们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师生感情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