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明和谐学生社区建设之“消防大事,重在你我”活动——物流与电商学院举办主题班会活动
2024-03-22 19:51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切实加强校内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组织下,物流与电商学院自律部于318日举办了文明和谐学生社区建设之“消防大事,重在你我”活动,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自律部干事准备消防安全宣传PPT等相关材料,并通知各班生活委员召开班会,宣讲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活动中期,生活委员为同学们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互动问答,进一步熟悉消防安全知识,牢记消防,做好消防。活动最后,组织同学们在宿舍观看消防短片,互相交流体会,写下观看感悟,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的印象。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并提高了学生们在自救措施等方面的能力,能够帮助学生有效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为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在生活中必要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危机处理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