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感受历史厚重,领略文化瑰丽——物流与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3 13:58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使党员更加深入了解河南的历史文化,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物流与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于3月21以参观河南博物院的形式展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阳带队,全体在校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提前来到博物院门口集合,怀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开始了这次文化之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近距离欣赏了丰富多样的文物藏品。这些文物不仅展现了河南地区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更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智慧和创造力。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时驻足观赏,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互相交流着自己的见解和感悟。通过参观,大家对河南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有机会亲身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文化自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努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