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第四周主题团课
2024-03-23 22:11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防范和避险自救能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物流与电商学院于32120时分别在教学楼A206A207A507组织并开展“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团课,活动面向23级全体学生。

团课伊始,领学人首先分别列举了反诈骗、消防自救、文明交通、科学饮食、实验室规范和宗教双防等方面的事例,让学生们对防范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依次列举自己身边的真实案例,交流分享新型诈骗类型及有关安全防范的措施,增强了安全警觉意识。在激烈的讨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安全问题,自觉遵守校园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并且积极参与校园安全管理,为共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还巩固了校园安全防线,对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