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员答疑传希冀”——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三月份驻班党员进班宣讲活动
2024-03-23 23:37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进一步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困难与疑问。物流与电商学院面向23级全体学生于03月21日20:30分别在教学楼A206、A207、A507召开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员答疑传希冀”为主题的驻班党员进班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驻班党员们深入各班级与同学们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到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道路的迷茫与不知所措,对此,驻班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参加党员培训过程中的所得,告诉同学们目标和坚持对于自己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接着,驻班党员们针对同学们当前阶段面临的关于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强调同学们应该端正入党的动机,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觉悟。最后,驻班党员们表明了国家对于新时代青年所寄予的厚望,希望他们可以团结一致,勇敢地面对未来道路上所有的未知与挑战,为国家将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驻班党员与各班的联系,为同学们解决自身所面临的一些困难与疑问提供了帮助,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为我院未来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