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预防肺结核,行动在你我——物流与电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十)
2024-03-25 21:47 物流与电商学院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正值病毒滋生多发之际,为提高学生的疾病防控能力,增强学生的卫生健康意识,物流与电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22号举办了“预防肺结核”主题活动。活动面向物流与电商学院全体学生开放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不仅通过真实的病例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肺结核疾病,使同学们了解肺结核初期表现特征以及肺结核疾病对身体的巨大危害而且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保障同学们正常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以朗诵、演讲等不同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肺结核的发病原因及传播途径,并引导同学们对如何保持卫生、如何预防传染病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生活中更加注重卫生并认真学习预防各类疾病的方法。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收拾桌椅板凳,捡拾地上垃圾,保持了场地的整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提高我院学子对肺结核疾病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识别症状并在早期阶段寻求医疗帮助,从而更有可能成功治愈,而且有助于维护一个健康的教学环境,还有助于防止疾病在更广泛的社区中传播。


DF6C7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