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志愿者走进社区,共筑儿童欢乐时光——物流与电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十一)
2024-03-27 21:52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加强高校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一群充满朝气的阳光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与当地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欢乐、有意义的体验。物流与电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25日到颐河原筑社区和工作者一起为社区小朋友开展了一次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和学习情况。随后,志愿者们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和兴趣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在手工制作环节,志愿者们引导孩子们和家长动手制作剪纸,剪出各种各样的图形,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感受到乐趣和成就感;在游戏互动环节,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玩了套圈、投壶、三子棋等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活动现场,孩子们的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志愿者们的耐心、细心和爱心也赢得了孩子们和家长的认可和赞赏。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和社会责任感,也促进了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的友谊,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高校与社区之间的合作会在青年志愿者的努力下更加紧密,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