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讨论交流课堂
2024-03-25 21:40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加强组织凝聚力,促进交流与互动,物流与电商学院于322日中午12:20在教学楼A114开展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交流课程。此次党课培训由物流与电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雪指导,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课程。

党课伊始,杨雪老师强调了讨论交流的重要性,并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接着,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史’的内容是什么”;“新形势下,大学生应怎样学习党的作风纪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等问题发表出自己的见解,他们纷纷表示我们应从当今社会具体国情出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讨论交流课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不仅丰富了知识储备,凝聚了思想共识,还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