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第四讲——撰写结业报告
2023-11-11 10:55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培养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物流与电商学院于11月9日12时20分在B107开展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第四讲——撰写结业报告。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尚津出席了本次党课,第二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开始,尚老师对第二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撰写的结业报告进行专业指导。接着,由组织部预备干事张珂领学,帮助同学们更深一步认识党的历史、变革、发展、目标等基础知识,使同学们能够通过结合特定的历史条件和国内外政治经济生活背景来综合考虑现实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他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历史、纪律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的性质、任务、作风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学员们也表示,他们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尚老师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的学习,有利于增强党员发展对象们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也让党员发展对象们在党课学习方面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为以后的党课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