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第一讲自学研读课程
2023-11-07 18:30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增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物流与电商学院于11061220分在教学楼B107开展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培训,我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申作光出席此次党课,2023年第二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申老师指出,党课是一种重要的政治教育方式,是强化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和基本素质的重要措施。接着,申老师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要求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必须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党课培训。然后,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在此次课程中,细心研读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发展对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党课培训中,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同时积极学习新时代的理论知识和新思想,更好地推动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提高和完善自己,努力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加强了对党的宗旨、党的理论和党的纪律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