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讲——党的性质与宗旨
2023-10-25 13:09  

为了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与宗旨,提高其对党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性,物流与电商学院于102419时在教学楼A405开展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讲。本次党课由物流与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晓胜进行讲授,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于书记阐明了党的性质与宗旨和入党动机关联密切,是一个十分深刻的话题,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他通过提出“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引出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接着,他引入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三个社会关键词,从阶级性和先进性两方面叙述,概括党的性质为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和三个代表。最后,于书记总结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与宗旨的了解,有利于其提高自身修养,淬炼党性修养,从而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进而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