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红色观影
2023-10-25 13:05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提高入党的积极性,提高其政治觉悟与思想认知,物流与电商学院于10241220分在教学楼A406开展以红色观影为主题的党课。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阳作为授课人出席了本次党课,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开始,刘老师表示本次党课以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为核心,要求同学们通过观影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本次观影从亢慕义斋开始,通过“出研究室入监狱,南方兼有北方强”,使人感受到陈独秀、李大钊等人对党的忠诚;从老渔阳里的秘密中,同学们了解到早期革命先辈们作出的贡献,帮助了他们坚守党的信心,不忘初心;从改造中国与世界中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使同学深刻地体会到了: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从播火和石库门到南湖中,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者的无私与伟大,激励他们成为一名播火的后继者。最后,刘老师指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先进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贡献智慧与力量,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至此,观影结束。

本次党课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提高党性修养,更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