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讨论交流
2023-10-21 22:04  

为加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思想交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物流与电商学院于1020日中午1220在教学楼A405开展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组织部成员主持领学,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们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形势下,大学生应如何学习党的作风纪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等几个主题进行交流。全员认真思考,并积极交流探讨所提出的主题讨论,踊跃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阐述着自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并表明始终会向党组织看齐,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以良好表现为同学们做表率,希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探讨,交流思想,在讨论交流前就党的知识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并对本次讨论做足了准备,此次交流会在高昂激烈的探讨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讨论交流会,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思想觉悟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