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自学研读课程
2024-03-21 22:17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培养他们的自主学习能力,促进交流与互动,物流与电商学院于03月20日中午12:20在教学楼A114开展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自学研读课程。此次党课培训由物流与电商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申作光指导,学生党员常赛和范佳丽领学,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课程。  

党课伊始,申书记强调了自学研读的重要性,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给予了殷切期望,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接着,学生党员常赛和范佳丽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了更好进行自学研读的方法和经验。他们提出要通过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方针政策等方面的知识,不断夯实与党有关的理论知识。在自学研读过程中,两名党员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这三个重要材料。通过对这些材料的深入研读,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和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以此次课程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自学研读课程,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进而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