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2024-03-21 11:59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为了提升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物流与电商学院于031919在教学楼A213开展了2024年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物流与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刚,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申作光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尚津,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阳、杨雪出席了本次会议。2024年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老师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方案,并对本期党课的培训目标、安排、内容及形式做详细介绍随后,尚老师宣读了培训纪律及考核要求。接着,学生代表岳俊杰上台发言,表明入党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作为身处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有追求,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仪式最后,陈书记围绕“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行指导讲话,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寄予高度期望,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锤炼党性修养。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陈书记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培训第一讲《党的历史》。培训伊始,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带领学员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提出相应的问题让学员们发表出自己的见解;接着,陈书记以毛泽东和张国焘两位党史人物为例,围绕两位党史人物的生平事迹展开具体讲解;最后提出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时刻关注社会热点和民生问题,为将来的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的举办,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增强了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为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为党组织的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295E7

3368E

2864C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