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04-11 17:30  


4月1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长曹献存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对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作出重要指示,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最后,曹院长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准备课程并抓好实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转为做好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