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承办第二十六期“巾帼风采,魅力人生”女工沙龙——“植此春色,绿意盎然”多肉盆栽DIY
2024-03-08 19:04 物流与电商学院 

三月芳菲,灼灼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女性风采,38日上午在综合实验楼S107开展了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物流与电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巾帼风采,魅力人生”第二十六期女工沙龙。莅临本次沙龙的领导老师有校工会副主席刘官生、英才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兼弘雅书院党委书记田景丽、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景云霞、物流与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晓胜、副院长李艳菊及各分工会部分女教工。本次活动由我院女工委、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尚津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以“植此春色,绿意盎然”多肉盆栽DIY为主题,老师们亲自动手感受园艺的乐趣。活动现场,郑州市尚品花艺培训中心的张丽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多肉栽培养护知识、种植方法与步骤。DIY环节,大家变身巧手花匠,将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搭配在一起,经过精心的配色、摆盘、种植、铺面、装饰,一盆盆色彩丰富、清新淡雅的多肉盆栽种植完成。种植这些多肉需要用心呵护它们的成长,象征着女性的美丽与坚强,与本次沙龙主题相呼应。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大家不仅享受到了手工创作的快乐时光,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同时展现了我校妇女教师饱满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种植中感受生命的力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美好的节日。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