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举行“示范型”教学观摩课交流活动院系工作
2019-04-30 20:55  

 


为贯彻落实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的平台,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第10周至第12周开展本科三级观摩课交流活动。

430日下午,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的李利晓老师在YA413教室开展了《物流学》课程的示范型观摩课教学,曹献存院长及我院部分无课教师等教师参加了此次示范课观摩活动。

李利晓老师首先对学生的期中考试情况进行反馈,然后通过展示新颖、内容生动的课件方式调动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良好的课堂组织形式让所有听课老师受益匪浅。观摩课结束后听课教师积极参与了评课,教师们从李利晓老师的教学设计、学生参与、课件利用、教学方法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为我院教师在今后教学中达到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优秀教师的模范作用,更好地形成了全院教师共同提升教学水平、钻研教学方法的良好氛围,更给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真正实现教师们的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