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院内选拔赛
2019-07-01 08:3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学院活动安排,630午,我院在教学办公楼312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院内选拔赛。院长曹献存教授、书记宋之苓教授、副院长李艳菊教授、副院长于晓胜教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时炳艳副教授、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齐云英副教授、网络营销教研室主任李娜副教授、冷链物流教研室主任李金峰老师担任院内评委,院内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竞赛由于晓胜副院长主持。

比赛伊始,于晓胜副院长指出此次比赛旨在让我院教师互相交流教学经验,探讨教学技能与方法,促进我院教学质量水平的提高。比赛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过程“教学效果” “教学素养”六个方面进行评分,讲课时间为15-20分钟。参加比赛的位老师均是各教研室推荐出来的,他们在赛前做足了功课,精心制作课件,合理安排教学内容。王志辉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基本概念李海燕老师对《仓储与运输管理》课程进行了说课李利晓老师对叉车的分类、使用进行了详细分析,循循善诱地将复杂的公式推导出来;贺国杰老师对智能物流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讲解、陈冰冰老师对电子商务的经典案例——戴尔公司兴衰进行了分析、任佳佳老师对电子商务的经典理论——长尾理论进行了解读位教师得体的语言举止、各有千秋的教学方法、张弛有度的课堂教学博得阵阵掌声。

最后,根据各位评委的评分结果,任佳佳、王志辉老师获得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陈冰冰、李利晓、贺国杰、李海燕老师获得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据学校分配名额推荐任佳佳、王志辉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文科组的教学技能竞赛。

最后,曹献存院长“讲课策略”、“教学设计”、“对学生的引导和互动”等方面对比赛作出精彩点评。同时,他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注重教学创新与改革,积极研究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践行师德,塑造教师人格魅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技能,而且给教师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养。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