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2024届物流工程专业首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2024-01-05 10:53  


202414日,我院物流工程专业首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在英才校区教学楼AYA1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由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金峰老师担任答辩组组长,物流工程专业教师张腊梅、薛珂、韩启昊、卢红奇组成答辩委员会,共有63名物流工程专业本科生参加答辩,为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采用匿名答辩的方式进行。

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准备了答辩PPT,清晰地阐述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和进度安排等内容,展示了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答辩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点评,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一些不足和改进的方向,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做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

答辩结束后,李金峰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答辩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开题答辩是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同学们选题合理性、研究可行性和研究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培养同学们科研素养和创新思维的重要契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吸收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按照进度安排,积极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后续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