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2024-02-24 11:09 物流与电商学院 

龙年启幕,万物复苏。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高质量完成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任务,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23日下午在教学办公楼310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了龙年新学期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殷猛博士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

殷猛博士结合学院去年工作总结和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安排,梳理了电子商务教研室过去一年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学院新学期和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研讨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安排;强调了电子商务专业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方案及大纲修订、专业发展规划、教学质量提升、电商三创赛、实践教学、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及大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针对学期初基本教学材料的准备、教材的选择、如何上好龙年第一课、如何发挥电子商务实验教学中心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热情饱满地参加龙年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凝心聚力地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筹谋划策,充满活力地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挑战,展现了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激情和活力。相信在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定能够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