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2024-03-08 14:3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确保试卷质量,规范试卷评阅工作,物流与电商学院于37下午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各教研室在开展专项检查前由教研室主任领学了试卷检查相关标准,布置了检查内容。随后,全体教师按照检查分工对学院本学期期末试卷进行了全覆盖互查,在检查过程中,教师们仔细核对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考核标准、成绩登记表等相关材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教师及时与责任教师进行交流反馈,并监督整改。从检查情况看,我院本学期期末试卷整体质量良好,各教研室严格执行了学校对考试管理的相关制度和规定;考试命题规范,题型、题量合理,试卷质量较好;绝大多数老师对试卷评阅工作认真负责,试卷批阅规范;试卷归档材料准备充分且齐全。

试卷是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学校教学水平、学生学业水平、教学管理规范化的重要体现。我院将会进一步规范试卷资料,各个教研室一如既往的认真组织学习和研讨试卷管理规范,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加大试卷检查力度,严把教学质量监控,确保反馈建议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考试环节的工作质量,促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