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举办西交利物浦培训成果分享会
2024-01-19 17:18  

119日下午,物流与电商学院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2会议室举办了西交利物浦大学教学研修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学院领导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月11日-14日,我院选派曹献存、刘博、孙红霞、王志辉和胡可鑫五位老师参加学校组织的西交利物浦大学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集中研修班。本次研修基于深化高教改革,提升育人质量的背景,通过讨论与互动学习、团队式学习、案例式学习和行动学习等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帮助教学管理者建立以自我监控和评估为主导的大学育人质量保障体系以及探讨专业负责人如何设计立足于学生学习和成长的课程设置。

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博老师代表参训人员从“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性教学”、“融合式教育”、“教学设计”、“学习活动设计与思考”五个方面分享了培训心得。刘博老师详细介绍西浦办学模式、学生成长环境构建模式、研究导向型教学内涵设计流程和实施案例等方面,具体说明了研究导向型教学改革的时代性和必要性,结合课程案例,又介绍了研究导向型教学的含义、基本流程,并延伸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对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研究以及青年教师培养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及见解。

汇报结束后,曹献存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曹院长要求各教研室结合各自专业再次组织专题研讨活动,将研究型教学的理念落实到新学期的教学实践中,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