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不被定义的她”——物流与电商学院举办女性电影分享会
2024-03-14 21:28 物流与电商学院 

313日,物流与电商学院分工会以“不被定义的她”为主题,举办了女性电影分享会。各位女教师畅所欲言,向大家讲述自己喜欢的女性题材电影,从她们身上看到女性成长的力量。

副院长李艳菊推荐的《小妇人》,讲述了迥然不同的四姊妹,在经历战乱、家庭、爱情的剧变,仍能在互相理解和支持下,勇于想像独自的人生。对她们来说,成长也许就是努力活得有想法、有灵魂,成为最令自己骄傲的样子。

女工委尚津推荐《20 30 40》:“这部电影展现了女主角分别在203040岁之际的差异论。它展示了女主在生活中的起起落落中从一个女孩到一个优雅淑女的不同方面的转变。”

张桂梅老师用自己柔弱的臂膀承托起了万千少女的未来和梦想,她是时代楷模,更是每个女性的榜样。杨雪回顾了自己观看《我本是高山》这部电影,仍然感触很深。

通过电影分享会,我们可以看到女性在社会中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以及社会对女性成就的认可。芳华自在,笑靥如花。关于女性的经典电影灿若星辰,而每位女性都是一部最佳影片。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