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校博士服务团成员孙红霞:整合校企资源 做好桥梁纽带
2023-12-23 11:22 物流与电商学院 

20231220日,在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23年河南省博士服务团成员孙红霞博士结合上街区产业特色,有针对性地邀请了物流与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晓胜教授,院长曹献存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李文华博士,我校02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青岛港捷运通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季振中,02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河南亚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金磊,04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河南精益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王光辉,02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河南申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锦忠以及物流与电商学院和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对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及物流产业进行了深入调研。同时,参与本次调研的还有在上街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工作的我校16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闫晨鹏和我校15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神洲多式联运郑州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张一。

上街地处中原城市群,素有“中国铝都”“阀门之乡”的美誉,是郑洛产业走廊、郑汴洛文化旅游带、郑洛西高质量发展合作带的重要节点,具有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枢纽地位。近年来,上街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先进材料、文旅康养、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和总部经济、互联网经济,逐步形成了以先进制造业为基础、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

在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调研组深入调研了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普洛斯上街物流园、神洲多式联运郑州有限公司、中铝物流集团中部国际陆港有限公司、郑州铝都阀门有限公司、河南盛誉阀门有限公司及东方雨虹有限公司,并就中部陆港公司的物流基础设施、业务开展、班列开行等情况以及阀门制造企业小巨人、专精特新、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申报及电商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我校博士服务团成员充分利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及周边高校、企业各类资源,积极搭建沟通桥梁,促进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地方高校、企业合作交流的具体体现。为双方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大学生就业创业、高校科研平台延伸、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智库合作等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