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计划  就业创业  校友之家  博学多识 
名家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名家讲堂>>正文
 
云上授业解惑 探究智慧物流 ——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场名师讲坛
2020-04-16 22:20 物流与电商学院 

20204月16日,来自天津大学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的系主任刘伟华教授,应物流与电商学院邀请,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讲“智慧物流技术与商业模式变化”,19级、18级、17级物流管理共252名师生全程聆听,本次报告由院长曹献存教授主持。

刘伟华是天津大学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物流工程与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兼青年工程组组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专家,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物流研究中心特聘专家,《物流时代》杂志特邀专家,中国运筹学会SSOM分会副秘书长,中国运筹学会BOM分会理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委员,天津市绿色供应链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作与管理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作与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国家开发银行物流流通领域的专家。

曹院长带领在线学生通过点赞、发表“666”的方式表达了对刘伟华教授的欢迎,并介绍了刘教授在物流流通领域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刘教授从分析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开始,逐渐引领大家认识目前中国产业经济的转折点和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特色,为大家分享自己曾看过的优秀专业视频、数据、实例,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向我们展现了现代智慧物流的新技术和新模式等。未来“技术将改变一切”。刘教授不仅给学生分析了现代物流的行情,让学生了解了更多智慧物流的知识,也为指导老师如何更好的指导学生学习提出了宝贵意见。

2个小时的报告和交流,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智慧物流内容的了解,见识了更多的物流新理念和新技术,为我物流类专业学生今后的学习方向提供了有力的帮助。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师生今后在专业道路上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蔡福源)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邮编:45004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31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抖音账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物流与电商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052
网站维护:院团学会新闻部